Friday, December 24, 2021

在網上與女孩外約時該做甚麼事情?

 

昨晚,我在 mmi68外送茶裡閒逛。

我們已經約會了兩個月,而且進展順利(儘管如此,我很快將不得不在他和我正在約會的另一個人之間做出選擇)。

有很多談話,喝酒和骨頭。 我帶著筆記本電腦和酒,向他展示了 Tinder 女性的一面。

“你準備好看到你的競爭對手了嗎?” 我開玩笑說。 當我們瀏覽突然出現的男人時,我解釋了我作為女性為什麼會或不會選擇某個特定男人的邏輯。

骯髒的浴室鏡子自拍已經出局了。說“沒有戲劇性”已經過時了;這意味著他是戲劇的起因。

那些張貼與他們年幼孩子的照片的人都出去了。那些只有戴墨鏡照片的人都出局了。留著鬍鬚和刮得乾乾淨淨的人都出局了。 

反過來,肖恩拿起他的手機,我們通過了 北部外送茶 建議的女人。

我們住在南加州。我認為相當多的女性會因一些瘋狂而華麗地散佈。

我錯了。 當我們滾動瀏覽時,肖恩提供了他的意見,我意識到這些女人中有多少是在用腳射擊自己。

我想重做他們的個人資料,因為他們有可能接觸到更高層次的男性。 注意:我只能代表 30 到 50 歲之間的女性的個人資料。

沒有出現在這些年齡範圍之外。 停止顯示集體照 這也適用於男性。這是您的個人資料,而不是您與朋友的個人資料。

伙計們不想猜測你是誰,更糟糕的是,發現你的朋友更有吸引力。裁剪掉另一個人並不難。沒有人關心你的朋友長什麼樣。

停止展示你孩子的照片 這真是令人毛骨悚然。你最不需要的東西是一些角質的傢伙,想要上床,看到你孩子的照片。

在您的個人資料中提及您的孩子,但沒有必要展示他們的長相。 對於不是變態的人來說,這也是一個愚蠢的殺手。

在與孩子見面之前,您無需將他們扔在他們的臉上。他們想見你,而不是你的孩子。

將其限制為關於有孩子和他們的年齡的一句話。

拋棄模糊的圖片 如果你必須從你朋友的 南部外送茶頁面下載一張你自己的好照片,因為你五年前參加了他們的婚禮,這將是一個既陳舊又可怕的分辨率。

伙計們不想猜測你的樣子,因為圖像是像素化的。 作為一個努力發布圖片的人,我理解這種掙扎。

我找不到任何最近的和遠程有吸引力的東西。

在這種情況下,把它吸起來並自己拍照。

汽車自拍照看起來這麼好是有原因的;自然光是大自然的過濾器。

化妝,早上在光線刺眼之前到外面,拍些戶外自拍照。

展現你的全身 既然您已經拍攝了自己的戶外自拍照,您就必須設置定時器並遠離手機。

只有手臂長度的圖像是不夠的。 我得到它。很多女性都很關心自己的體重。

但除非你能在 叫小姐的情況下出現在約會中,否則無論如何他們都必須看到。

找一件能襯托出你的曲線或任何體型的衣服,然後用球拍一張照片。

如果您沒有任何全身照片,並且您沒有從那些想要的不僅僅是戰利品電話的人那裡獲得比賽,這可能就是原因。

為你的外表努力 “她怎麼了?” 我指著 Tinder 介紹的下一個女人。

“她看起來像個媽媽,”肖恩回答。 “這到底意味著什麼?我是媽媽!” 我大喊。 “不,你很熱。

她看起來像個媽媽,”他說。 可悲的是,他是對的。這個女人有“媽媽式髮型”,沒有化妝,穿著一件破舊的毛衣。

她不需要看起來像個重磅炸彈。但她本來可以把頭髮定型的。

沙灘波浪在 ddi78外送茶看起來很棒。這件毛衣看起來好過日子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